Sunday, July 24, 2011

烦恼

最近觉得好多烦恼~
人总是很多烦恼~
我也不知道我的猪脑在想什么的~
我真的好想换工作~
不是就去读书~
我不想和自己人做工~
为什么他们总是要计较钱呢~
你们令我好失望咯~
还有你这个死人account的~
你是姓王的不是姓袁,你凭什么来我说?
放工要和你说嘛?
你是我的谁?
不是说我没大没小~
这间公司是我爸和兄弟姐妹开的~
我爸都没有说我你说我~
靠你的~

金鱼今天没有和我skype~
有点不开心咯~
天天都看到她~
但今天下午不知道谁得罪她?
弄到我都没有的和她skype~
这个就是金鱼啦~
嘴嘟嘟好可爱~

接下咯~
昨晚跟朋友去Neway Cheong K~
不幸的就是~在途中的时候发生了意外~
驾着摩托的uncle被我吓到就在路上跌倒了~
uncle不是我的错咯~是你紧张罢了啊~
我已经打signal了~
在看望后镜了~
我都还没转你自己就跌倒了~
弄到整条路都塞满了车~
还好我是个好人下车帮你耶~
但是paiseh下咯~
那么多车在看着~
帮了你还要骂我哦~
说我不会驾车~
是uncle你自己太紧张了~
如果是我的错你早就撞到我车啦~
还要DDY要我赔钱~
叫你一起去报警你又怕~
事实上我都没有错我那要怕你啊~
uncle不想说你了~
不要理uncle~
我们接下去time square neway~
hahahahahaah


GUIZI,GAOLAO,QQ,ME,EDWARD


Haha Munye Fat Dou Sei


Munye &Pui Yee


Soh Lao Edward


Me xDD Wan eat~Ops Joey At Beside


EnD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