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1, 2011

我和她

半夜的两点咯~
只能说我想你<3
感觉到的我越来越喜欢她了~
因为天天能看见她笑我就心满意住了~
有时候我真的好想好想和她说呀~
我对你是真心の
可以让我一辈子的去
照顾你,守护你,关心你。
因为我的脑力心里全装满满的都是你呀~
我感觉到你是个好女子~
好想你陪伴在我身边~
因为你是我的开心果啊~笨蛋

我只能默默の等待你~
好想打包老麦给你,
但我们距离太远了.
但我愿意一个月都去买老麦给你吃啊~
我可以答应你~

还有啊~你表要不回我信啦~
我会很担心的嘛~
怕你不理我了:(
我会傻傻在那边等你回信の呀~

不说了咯~这几天到现在每天3,4点才睡~
又要早早起来做工~

傻瓜我送给你听~<3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