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7, 2011

时间过的好快


嘿嘿
我回来kl咯。
前天和我老友去了ipoh玩咯!
旁晚六点我去载我的高老仔
就和我家人吃晚餐。
几丰富下的~可惜没拍到照~
吃完了,我们就要赶着上bidoh找apple咯~
然后上ipoh找朋友~
不幸就是我的车下面diffuser脱掉了啊~
应该驾好快><
算吧~就去油站绑着它~
过后到了bidoh toll咯~
就去apple家里~
到了apple家里,
个死仔apple还没冲凉==
又要等~
算,那时候我都好热,就去再冲过~
搞点~
出发ipoh咯~
大概3,4个字就到ipoh,
到了ipoh我们就去黑仔家载黑仔n亿via~
去barroom啦~
Mzai叻????
原来躲在里面。。
哈哈~
我们开了十二桶啤酒~

七百四十二块哦 ~


>.<
大家玩的都好开心~
但我就醉醉地了~
哈哈~
但是还要载那个番薯回家的咯~
过后和番薯上了车,我就休息下。
TMB!!
无段段的有架车撞我的车,
吓到我下车看,
竟然我下车的时候他帮我退后跑掉了,
好才我抄了他的车牌acp8381。
妈的啊,如果你下车我都没有那么生气咯。
还要撞了逃,靠你啊~
我的车都撞花了~
算,
好人不计小人过。
过后载番薯回了就去吃东西了。





1 comment:

Mzai said...

你从复说了好多次“如果他下车我都没有那么生气”。。。从那晚到今天=。=记仇咯。。。哈哈